站内搜索:
 
 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实习实训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法治宣传教育 
专业设置
 法律事务 
 老年保健与管理 
 现代物业管理 
 旅游管理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 
 高速铁路客运服务 
 
 

旅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设置>>旅游管理
 

【旅游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

◎培养目标:该专业培养具备理论基础扎实,实际操作能力强的素质,德、智、体、美等综合素质全面协调发展;具备较高的现代管理理论素养和系统的旅游管理专业知识;具有实践能力强、职业素质高、职业发展潜力大、富有国际视野和创新意识,掌握现代旅行社经营管理、导游讲解与服务等知识与技术技能,面向旅行社、旅游景区、旅游电商、旅游行政部门工作领域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旅游学概论、旅游政策与法规、导游基础、旅游地理学、旅行社经营与管理、景区服务与管理、旅游市场营销、旅游心理学、旅游英语、旅游企业会计等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可在国内外旅行社、会展中心、度假区及风景区旅游企业、旅游行政部门等单位从事旅游资源的开发与管理、旅游市场的开发、计划调度、导游、公关、文秘、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等旅游管理工作。

◎薪资待遇:实习期3000-4000元/月,转正后综合工资在5000-7000元/月。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5-7668970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