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实习实训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法治宣传教育 
专业设置
 法律事务 
 老年保健与管理 
 现代物业管理 
 旅游管理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 
 高速铁路客运服务 
 
 

现代物业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设置>>现代物业管理
 

现代物业管理专业

◎培养目标:该专业旨在培养思想政治坚定、德技并修、全面发展,适应物业服务行业发展需要,具有物业项目管理、物业客户服务、物业经营管理、房地产销售、房地产项目策划等素质,掌握与物业管理相关的公共秩序维护、环境卫生、园林绿化、建筑物及设施设备日常维修与养护等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物业服务企业、社区、房地产企业、中介机构、大型工业园区、企事业单位、政府部门等行业或领域的高素质劳动者和复合技术技能人才。

◎专业特色:该专业开设于2010年,2011年被平顶山市政府指定为“物业管理人才教育培训基地”,2013年被省教育厅认定为“河南省物业管理示范性实训基地”,2016年被认定为“河南省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成为产、学、研、训结合、资源共享的学历教育、岗位培训及继续教育基地。拥有“物业管理智能化控制实训室”等七个校内实训室和十余个校外实习实训基地,依托校内外丰富的教学资源,实施“订单式”培养。

◎主干课程:物业管理概论,物业管理法规,物业管理实务,物业管理财税基础,物业质量管理,房屋构造与识图,物业设施设备管理,物业信息管理,物业经营管理,楼宇智能化管理等。

◎就业方向:毕业后就职于物业服务企业、社区、房地产企业、中介机构、大型工业园、企事业单位、政府部门等行业,从事物业服务产品开发与营销、物业服务企业组织与管理、物业管理日常运作与服务、物业设施设备与智能化建筑的维护与管理等工作。学生还可通过公务员、企事业单位招考等途径进入国家机关、事业单位等。

物业管理智能化控制实训室

 

物业管理专业学生送法进社区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5-7668970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