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实习实训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法治宣传教育 
学生工作
 规章制度 
 学管动态 
 资助贷款 
 
 

学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管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公寓安全隐患排查

随着时间的流逝,2020年已接近年底。现如今大学生安全隐患最高的地方就是在学生公寓之中,在公寓中私拉电线、私拉电源插座,使用热得快、电热毯、电热锅、电炉等大功率电器等现象会严重危害学生们的人身安全。

为消除我院学生公寓安全隐患,确保学生人身安全。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河南省防火安全委员会关于印发2020年河南省“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方案的通知》,12月16日,公共管理学院葛长发书记、尹剡副书记、刘智辉科长等老师带领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干部对我院2019级和2020级学生宿舍进行了检查,并作出评比,选出了A区502、505、506等19个优秀宿舍,并且对于部分存在安全隐患的宿舍提出整改。

本次优秀宿舍评比活动的开展,展现了公管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高雅的生活情趣,有利于学生拓展视野、活跃思想;有利于学生和睦相处,形成良好的心境和积极向上的风气;有利于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对深化宿舍安全、卫生观念、促进和谐校园具有推动作用,相信我院学生在今后的公寓安全与卫生方面会有更进一步的提升!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5-7668970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