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关爱孩子成长,关注孩子身高”——学院开展骨龄仪免费检测义诊活动
2021-12-08 09:08   审核人:

2021年12月5日,经院工会协调,平顶山市红十字基金会,天使成长基金定点合作医院——解放军989医院来我院举办“关爱儿童成长,助力孩子长高”为主题的青少年生长发育义诊活动,为我院教职工子女提供免费检测骨龄服务。

本次活动从下午14时开始,持续到晚18时结束,共有51名儿童参加活动。活动现场,主任医师任巧做了题为《科学管理 健康长高》知识讲座,随后医疗专家免费为教职工3-16岁的子女测量身高、体重、骨龄、生长激素监测。专家们通过一系列检测结果,为每一个孩子进行评估,细致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家长一一解答,同时,针对青少年儿童的常见疾病的防治做健康宣教,从饮食到作息等提出合理建议,为家长树立健康的育儿观念。

本次活动始终秩序井然,让更多的教职工了解子女的生长发育情况,解答了他们心中的部分疑惑,为他们全心投入工作创造了条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工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