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巾帼展风采 运动我出彩”——学院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3-03-08 15:24   审核人: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营造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展现学院女性风采,3月6日至7日,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巾帼展风采 运动我出彩”——“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学院领导李志萍、徐宗华、姜葆亮、秦中文出席开幕式并到现场观看助威。全院各单位、各部门40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活动。

开幕式上,院长李志萍高度肯定了女教职工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的贡献,鼓励全院女教职工要继续大力弘扬“四自”精神,发挥自身优势,在各自工作岗位创造新业绩、建立新功业,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姜葆亮向全院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对女教职工们的努力工作和勤劳奉献表示感谢。全体女教职工充分发挥了“半边天”作用,为学院的高质量党建与高质量发展均做出了重要贡献,充分展示了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的时代风采。希望女教职工在今后继续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塑造新形象,凝聚巾帼力量,推动我院妇女工作开拓创新、再上台阶。

活动共设拔河、跳大绳、飞镖等项目,分别在主校区、宝丰校区和示范区校区进行。比赛现场加油声震天,拔河比赛角逐激烈、跳绳活动妙趣横生、飞镖投掷紧张有序,满场充满了女教职工们快乐的笑声。

本次活动体现了党委对妇女工作的高度重视,增强了全体女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充足的干劲投入到新征程中,为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工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