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举办第四届教职工环湖健步走比赛
2021-04-26 09:08   审核人:

4月22日上午,我院第四届教职工环湖健步走比赛在白鹭洲生态园举行。院领导葛长龙、姜葆亮、秦中文、田新现出席开幕式并参加活动,院工会全体人员及教职工400余人参加活动。院纪委书记秦中文主持开幕式。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姜葆亮在致辞中指出,本次活动是我院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的一次重要活动,是学院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广大教职工要以活动为平台和窗口,向社会展现我院师生的精神风貌;要以活动为起点,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副院长葛长龙打响发令枪,比赛开始。

最终,史淑丽等10位教师荣获一等奖,周永情等20位教师荣获二等奖,魏冰等30位教师荣获三等奖。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充满了欢声笑语,洋溢着紧张而祥和的气氛,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活动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工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