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在河南省教育系统2023年度教学技能竞赛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2023-12-06 09:23   审核人:

10月19至21日,由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河南省教育系统2023年教学技能竞赛(高职组)现场决赛在洛阳理工学院圆满落幕。我院杨冬、王慧芳老师分别荣获高职理科综合、高职文科综合一等奖,被授予“河南省优秀教学标兵”称号。

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是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在全省教育系统组织开展的教学技能品牌活动。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教学竞赛,院工会会同教务处认真筹备,精心组织了院级选拔赛,共推荐2位选手参加省赛,并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教学竞赛活动是我院教师在全省高规格教学竞赛舞台上教学能力和教学风采的一次重要展示,是学院锚定“双高建设”系统工程的一次丰硕成果。学院将以此次教学技能竞赛为契机,进一步激励广大青年教师积极投身教学创新与改革,更新教育观念,提升思想政治素质、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为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和学院“双高”建设的顺利推进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工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