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冬季趣味活动的通知
2023-12-06 10:10   审核人:

各分工会、各直属单位:

为了丰富我院教职工文体活动,活跃校园气氛,增强教职工的团结凝聚力与团队意识,结合学院整体工作,院工会决定于2023年12月中旬举办以“运动、健康、快乐、和谐”为主题的教职工冬季趣味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本次活动成立组委会,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院工会。

主  任:姜葆亮

副主任:何桂英 芮 辉

二、举办时间

暂定于2023年12月26日,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三、举办地点

校园主校区在东操场,示范区校区在操场

四、参赛对象

全院教职工(工会会员)

五、参赛要求及安排

1.各分工会、直属单位要深入动员,认真组织,确保广大教职工普遍参与,并做好安全教育和比赛规则普及,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2.本次活动共设3个活动项目,大家自愿参与活动,可全部参与,也可任选项目参与。

3.参赛人员在比赛过程中应发扬体育精神,遵守比赛规则,赛前,参赛人员须提前做好热身运动,以免比赛中受伤。

4.会员每参与一项活动均有纪念品。

六、项目设置

1.不倒森林

活动说明:每队参赛人数6-10人,参赛队员围成一个圆,面向圆心站立,间距一米左右。左手放到背后,右手掌心压住PVC管的顶部,使其竖立起来。集体听口令顺时针或逆时针移动,即向旁边移动一步,人动,管不动,并且管不能倒。移动过程中,左手始终在背后,不得触管,右手不得抓握PVC管,始终只能用掌心压住管的顶部。如此移动反复多次,掉管者淘汰,剩余3名参赛队员为优胜者。如果无人掉管,3分钟内移动次数多者获胜。

2.集体跳大绳

活动说明:比赛限时三分钟, 每队参赛人数6-10人(含摆绳队员2人)。参赛队员要从绳子的一边按顺序依次跳过绳子到另一边。如果跳绳者不能通过绳子,不计数但比赛继续进行。比赛结果以三分钟内通过绳子的累计总人数为最后成绩。次数相同者,时间短者获胜。

3.冬季接力长跑

活动说明:每队参赛人数6-10人,每位参赛队员绕操场一周400米进行接力比赛,人均一周时间短者获胜。

七、未尽事宜,待后通知。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工会

2023年12月6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工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