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机构设置  采购信息  资产管理  工作流程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举办政府采购需求管理与编制工作培训会
2022-06-06 11:21   审核人:

为落实《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的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和规范学院政府采购工作,实现政府采购项目绩效目标,6月1日下午,学院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政府采购需求管理与编制工作培训会。国有资产管理处、学院2022年度各政府采购需求单位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余君彦主持。

会上,学习了财政部《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平顶山市财政局关于压减政府采购各环节时限 进一步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的通知》等文件;并围绕如何编制好政府采购需求和采购实施计划进行了专题业务培训。

余君彦在总结时讲到,院内各采购需求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政府采购需求管理的目标要求,强化采购需求单位主体责任,科学合理编制采购需求和采购实施计划,依法依规开展政府采购工作,更好保障采购结果的“物有所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联系电话:0375-7668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