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机构设置  采购信息  资产管理  工作流程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平顶山市人民政府采购服务中心来校调研政府采购工作
2022-03-02 17:09   审核人:

2022年3月1日上午,平顶山市人民政府采购服务中心副主任赵玮带队赴我院进行调研,指导我院政府采购相关工作。学院国资处余君彦处长、财务处唐红宇处长及国资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会议。

会上,余君彦处长从规范管理、制度建设、优化营商化境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赵玮充分肯定了我院的政府采购工作成效,重点介绍了强化采购人主体责任、加强需求管理、落实中小微企业支持政策等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方面的情况,并对我院在政府采购中的相关问题作了解答。

此次调研,加强了政府采购工作业务知识交流,加深了我院对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的认识,有利于提高我院的政府采购管理能力,推动政府采购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联系电话:0375-7668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