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9届毕业生培养质量评价的通知

时间:2019-10-15  供稿:就业指导中心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各系(部):

为全面了解我院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现状及发展等方面情况,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改进就业创业服务,学院委托第三方调查机构(麦可思公司),启动2019届毕业生培养质量评价工作。请各系(部)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方式,通知到2019届毕业生积极参与,共同做好毕业生培养质量评估工作。

评价时间:2019年10月-11月

评价对象:2019届毕业生

评价方式:调查问卷采用在线答题方式进行,答题入口将通过邮件或短信发送给各位毕业生。

郑重承诺:本问卷调查将对毕业生个人信息严格保密,问卷所收集到的相关信息仅作分析研究使用。请广大毕业生积极配合,按照规定时间,如实填写。

再次感谢您的信任和支持!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2019年10月15日

上一条: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2019年度高校国家助学贷款名单公示 下一条: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关于公布2019年全国科普日微信有奖知识竞赛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