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度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11-07  供稿:人事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各系(部、处、室),各直属单位:

根据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19年度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三级岗位实施工作的通知》(平人社办[2019]95号),现将我院2019年度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学院聘用在专业技术四级岗位的正式在编在岗专业技术人员,符合申报条件的均可申报。

二、申报条件

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申报条件按照《平顶山市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管理试行办法》(平人社[2015]112号)执行,详见附件。

三、申报程序

(一)个人申请,并填写《专业技术三级岗位个人申报表》;

(二)申报人于2019年11月20前将申报表及相关申报材料原件、复印件报送人事处。

(三)人事处汇同有关职能部门对申报人材料进行审核验证;

(四)公示;

(五)推荐上报。

四、报送材料要求

申报材料须按平人社办[2019]95号文件要求报送,申报材料统一装入材料袋,其他证明材料单独成册。请将个人业绩材料及相关申报表电子版发至人事处电子邮箱:hnzlxyrsc@126.com。

联系人:王琳琳

联系电话:7668683

人事处

2019年11月7日

上一条:学院2019年12月值班表 下一条:学院11月值班表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