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1-09-03  供稿:院办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各单位,各部门:

为确保2021年秋季学期正常、安全、有序开学,按照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和返校开学的安排部署,现就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安排通知如下:

一、秋季学期开学安排

1.2019级、2020级学生于9月4日—5日网上报到注册,9月6日开始线上授课,10月8日—9日返校;2021级新生于9月11日—12日网上报到注册,9月13日开始线上授课,10月10日—11日返校。弹性学制学生继续实行线上授课,暂不返校。未经学校批准,所有学生一律不得提前返校。

2.全体教职工于9月6日正式上班。

二、相关要求

1.按照上级和学院的安排部署,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2.全体教职工生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做好个人防护,按要求上报个人疫情防控信息,并提前做好线上教学准备工作。

3.各单位(部门)要按照学院统一安排,切实组织好线上教学,做好学习辅导,确保不落一人。

4.尚未到企业开展实习的学生,暂停校外实习活动;已经在企业进行实习的学生,继续按要求完成实习任务。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2021年9月3日

上一条: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2021年度审计服务单位选取方案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专家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