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2021年度审计服务单位选取方案

时间:2021-09-06  供稿:纪检监察审计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为了提高我院审计工作质量,进一步规范工程项目建设和财务管理工作,根据学院实际情况和审计服务需求,制定本方案。

一、选取原则

公开报名,确保选取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

二、服务需求

1.工程项目审计服务(2家)

2.财务审计服务(1家)

三、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重大违法记录是指供应商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二)特定资格条件:

1.工程结算审计服务

(1)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乙级及以上资质且未被停止执业资格的独立法人;

(2)审计人员应具备相应专业的执业资格证书,项目负责人应具备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证书,报名单位须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和为其缴纳社会保险。

2.财务审计服务

(1)具有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未被停止执业资格的独立法人;

(2)财务审计人员应具备相应专业的执业资格证书,项目负责人应具备国家注册会计师证书;

(3)具有高校财务审计经验、业绩。

四、工作步骤

1.报名时间,2021年9月10日下午18:00点前,报名单位将把所需资料(见附件)按顺序整理好并加盖公司公章,要求正本一份签字盖章后密封递交;电子档为彩色扫描PDF格式(所有资料须放在一个PDF内),拷贝至U盘随正本一同递交办公楼310室或发送至邮箱zlxyjw@126.com。标注为“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2021年度审计服务报名(工程项目审计/财务审计)”。

2.从学院专家库中抽取部分专家,与纪检监察审计处、财务处等相关部门人员共同组成评审组,对报名单位提交的资质、业绩等材料进行初步审核并按照评审要求对递交材料审核打分。

3.评审结果提交学院党委会研究后,将对合格单位进行现场考察,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五、服务期限:

从签订协议之日起一年。若服务期内有代理机构发生违法违规行为,学院将立即终止协议。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泓燚

联系电话:0375-7660169。

上一条:第37个教师节致全院教职工的一封信 下一条: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安排的通知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