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第五届“平顶山青年五四奖章”和“平顶山青年五四奖章集体”推荐工作的 通知

时间:2023-02-27  供稿:团委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各部门、各单位:

按照共青团平顶山市委《关于申报第五届“平顶山青年五四奖章”和“平顶山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的通知》文件要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名额

根据文件要求,我院今年可推荐1名“平顶山青年五四奖章”候选人和1个“平顶山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申报集体。

一、申报条件

(一)“平顶山青年五四奖章”申报人选条件

1.年龄在14周岁至35周岁(1988年5月1日—2009年4月30日出生)的全市各行各业青年模范人物(含在其它地区工作的平顶山籍青年和在平顶山生活、工作2年以上的其它地区青年),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至40周岁(1983年5月1日后出生)青年。

2.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模范遵守宪法法律,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积极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平顶山建设贡献力量。

3.努力践行“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的重要要求,具有突出的工作实绩和良好的社会影响。

4.获得过县级“青年五四奖章”或其他县级以上荣誉。

5.曾获“平顶山青年五四奖章”及以上荣誉的不再参加此次评选。

(二)“平顶山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申报条件

申报集体应在国家、省、市重要建设领域、重点工程、创新创造、处突应急和具有广泛社会影响的重大事件中作出特殊贡献,集体中35周岁及以下青年数应占总人数的60%以上。曾获“平顶山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及以上荣誉的不再参加此次评选。

三、推荐程序

院团委根据评选条件和相关规定对各部门、各单位的推荐对象进行审查评选,并征求相关部门意见,经学院党委研究同意后确定推荐对象,并进行公示。

四、申报材料及时间安排

请各推荐单位于3月7日前将申报表、汇总表、事迹材料、集体成员名册附带电子版报送至院团委办公室。纸质材料一式一份A4纸双面黑白打印即可。

联 系 人:王 鹏

联系电话:15836995599

附件:1.第五届“平顶山青年五四奖章”人选申报表

2.第五届“平顶山青年五四奖章”人选考察表

3.第五届“平顶山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申报表

4.第五届“平顶山青年五四奖章集体”成员名册

院团委

2023年2月27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度平顶山市“两红两优”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第四届汉字大赛”的通知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