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市政协主席黄庚倜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11-12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黄庚倜与在平院领导合影

黄庚倜与院联系专家和知识分子代表合影

黄庚倜参观校史馆

黄庚倜听取张清林介绍学院发展前景

11月12日上午,平顶山市政协主席黄庚倜一行莅临我院调研并看望有关联系专家,党委书记张清林,院长郑海金,党办、院办、宣传部有关同志及联系专家陪同调研。

黄庚倜一行到校训石、东田径场、学生餐厅、校史馆、质量馆、欧式教学区、文化广场等进行了实地查看,在校史馆、质量馆认真听取了对学院发展历程及质量文化的介绍,张清林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取得的成绩和今后的发展方向。

黄庚倜充分肯定了我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院要积极发挥质量特色专业的优势,不断提升育人质量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黄庚倜在与学院联系专家和高级知识分子代表见面时,对我市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的重大规划进行了通报和解读,听取了学院有关专家对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他指出,鹰城要实现快速发展,比以往任何时候更需要专家人才、更渴望专家人才,希望有关专家继续发挥带头作用,积极推进我市“人才强市”战略,充分发挥专家人才在科学决策方面的智囊、咨询作用,积极营造“四尊”良好氛围,为鹰城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9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动员会 下一条:大学生融媒体中心举行2019年全体大会暨记者节活动周表彰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