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2019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动员会

时间:2019-11-13  供稿:保卫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11月8日上午, 学院在致知楼第二学术报告厅召开 “119”消防宣传月动员会,副院长葛长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保卫处处长李志刚传达了《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安排部署消防宣传月活动期间各项工作。

针对“119”消防宣传月活动,为做好我院消防安全工作,葛长龙强调三点: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各部门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抓好落实。按照 “一岗双责”、“三管三必须”的要求,细化分工、落实责任,确保活动顺利开展。二是做好隐患排查与整改工作。以此次消防宣传月活动为契机,通过组织消防安全专题培训、应急疏散逃生演练、“主题班会”等形式开展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采取有力有效的举措,开展拉网式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堵塞安全漏洞,进一步完善整改台账,做到立行立改。三是措施得力,注重实效。各部门要加大消防安全宣传力度,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将宣传月活动同日常学院安全管理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强化监督指导,防止活动走形式、走过场,大力营造消防安全宣传氛围,达到全院师生人人知安全,事事讲安全的校园安全稳定良好局面。

上一条:我院经济与管理系学生在技能竞赛中再获喜报 下一条:市政协主席黄庚倜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