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举办招生宣传访谈直播活动

时间:2021-07-06  供稿:招办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为进一步扩大我院的社会影响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方便广大考生、家长和社会各界全面深入了解学校,积极助力学院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按照上级要求,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由学院招生办公室牵头,在相关部门和各二级学院的全力配合下,7月2日下午,在学院思政教育虚拟仿真教学中心举办了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2021年高招“网络面对面”访谈直播活动。

访谈直播活动中,副院长葛长龙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学生就业创业及取得的成绩等情况;招生办公室主任贾琦就我院招生计划、招生批次、招生专业、志愿填报、录取形式等进行解读;各二级学院通过视频展示了其办学特色专业优势、人才培养模式、毕业生就业前景等,以可视性方式展现相关专业实验实训实习场景。

本次高招“网络面对面”访谈直播活动,浏览关注量达42000余人,通过三个半小时的面对面访谈,充分展现了我院的内涵发展成效,让更多的考生和家长了解学院和所要报考的专业,扩大了我院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提升了学院的整体形象,促进了招生宣传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赴平顶山市高新区电气装备产业园区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院被授予第三届平顶山市脱贫攻坚“鹰城榜样”先进集体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