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当选河南省智能建造协同创新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时间:2021-07-19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7月17日,“河南省智能建造协同创新联盟”在河南郑州正式揭牌成立。我院常务副院长徐宗华教授、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李勇教授等代表我院参加了此次成立大会。

会议上,各参会单位成员表决通过了河南省智能建造协同创新联盟章程、理事长和副理事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单位名单。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当选为理事长单位,我院与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等一起当选为副理事长单位。

河南省智能建造协同创新联盟成立大会结束后,联盟召开了第一届理事会。相关行业专家针对当前智能建造及高职教育领域做了专题报告。经过一天会议的精彩分享和热烈讨论,与会各位专家教授对智能建造领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体现了行业企业院校联合的共鸣与合力,为智能建造专业人才培养奠定了深厚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建筑工程学院参加河南省建设教育协会现代学徒制工作会议并作经验交流 下一条:我院科研工作再创佳绩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