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纪委课题获省高校纪工委项目立项

时间:2021-07-26  供稿:院纪委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近日,河南省高校纪工委下发了《2021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廉政专题研究项目立项通知(豫驻教纪监发〔2021〕7号),我院教师闫军秀主持的《专科院校推进清风校园建设问题研究》获批立项。我院是本次获批资助研究项目的3所专科院校之一。

近年来,我院纪委高度重视纪检监察理论研究,此次项目立项充分体现学院纪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研究工作。今后,希望有越来越多的纪检监察干部能积极投身到课题研究中来,以研促改,以案促改,不断提升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水平。

上一条:我院跆拳道队在河南省“华光”体育活动第十届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建筑工程学院参加河南省建设教育协会现代学徒制工作会议并作经验交流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