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跆拳道队在河南省“华光”体育活动第十届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1-07-26  供稿:基础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2021年7月16日—7月20日,2021年河南省“华光”体育活动第十届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举行。此次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共有45支代表队600多名运动员参赛,该比赛是河南省教育系统内学生组最高规格比赛。我院首次派代表队参加跆拳道比赛,代表队共有7名队员代表我院参加不同级别的比赛,在5天的激烈角逐中,我院队员不畏强敌、顽强拼搏,团结协作,最终取得一金、一银、三铜的优异战绩。

学院党委一直高度重视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和学生体育锻炼情况,自接到比赛相关通知以来,基础部组建了教练员团队,制定训练计划,克服人才选拔、场地、天气等重重困难,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刻苦训练。整个比赛过程,队员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顽强拼搏和不畏艰难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河”你一起 共度“南”关——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师生积极参与抗洪救灾 下一条:我院纪委课题获省高校纪工委项目立项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