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20名大学生光荣入伍

时间:2021-09-16  供稿:学院武装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9月15日,学院武装部负责人李伟等一行五人,赴平顶山市民兵训练基地看望慰问我院2021年秋季应征入伍大学生,并举行欢送仪式。

会上,李伟对即将奔赴军营的20名准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他们,一要努力学习政治、军事和现代科技知识;二要尊重领导、团结战友、刻苦训练、遵章守纪;三要努力成为一名政治思想好、军事技术精、作风纪律严、完成任务好的优秀士兵;四要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练自己,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

随后,武装部工作人员就学籍保留、学费补偿代偿等信息同学生再次进行确认核实,并提醒有关注意事项,以便更好的为入伍学生做好后续服务工作。

最后,与会人员为入伍大学生颁发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上一条:彰显质量特色,打造科普亮点—我院积极参加2021年全国科普日活动 下一条:许昌电气职业学院院长杨德岭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