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省级示范性老年大学评估专家组莅临我院调研评估

时间:2021-09-18  供稿:平顶山电大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9月17日上午,2021年省级示范性老年大学评估组专家、三门峡市教育局职成教教研室主任温信军等一行4人莅临我院,对平顶山社区大学进行调研评估,平顶山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志勇等陪同调研。院党委书记邱红标陪同评估组实地查看了平顶山社区大学校园建设和教育教学情况。

评估会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副院长葛长龙出席评估会,党委委员、平顶山电大校长温亚丽致欢迎辞,平顶山社区大学相关负责人主持并做工作汇报。

评估组通过听取创建省级老年大学示范校的工作汇报、查看专题材料,对平顶山社区大学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评估组专家、郑州社区大学副院长甘文泉认为,平顶山社区大学十分重视老年教育工作,不断探索新的办学模式,把老年大学办成了学习知识的课堂、精神文化的阵地、结交朋友的场所,充分体现了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他指出,平顶山社区大学在改善办学条件、抓好教学管理、注重办学成效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形成了一定的特色。

温信军指出,平顶山社区大学在办学规模、办学质量、办学条件、办学成果上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学校建设与经济社会协同发展,得到了广大老年学员的认可和赞扬,达到了以评促进,以评促发展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温亚丽表示,此次评估既是对平顶山社区大学各项工作的全面检验,又有力推动了老年大学示范校评估工作的稳步开展。下一步将按照评估工作组提出的建议,加强学术理论研究,改善薄弱环节,努力研发特色课程、精品课程,推动老年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来我院指导工作 下一条: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2021-2022学年辅导员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