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来我院指导工作

时间:2021-09-23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9月23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买自强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院领导邱红标、姜葆亮、秦中文出席汇报会,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买自强对本次巡回指导情况进行了说明。他表示,本次巡回指导工作主要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情况、领导干部讲党课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等方面展开。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姜葆亮从强化政治引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守正创新,提高党史学习实效;坚持履职尽责,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取得实效三个方面向巡回指导组汇报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买自强充分肯定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他表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并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亮点有特色、工作有成效。希望下一阶段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把以党史为重点内容的“四史”教育抓深抓实,进一步选树典型并做好优秀推荐工作。

党委书记邱红标表示,这次巡回指导,是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检查和督导,学院将围绕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以负责任的态度做好工作、用更务实的举措抓好实效,稳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进一步在优秀典型选树上下功夫,开展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

汇报会后,巡回指导组查阅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材料,并实地察看了思政教育虚拟仿真教学中心、“我为群众办实事”校园生活环境改造美化工程项目推进落实情况,走访了食品安全检测中心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情况。

上一条:我院两门课程认定为河南省高等职业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下一条:省级示范性老年大学评估专家组莅临我院调研评估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