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两门课程认定为河南省高等职业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时间:2021-09-24  供稿:教务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近日,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河南省高等职业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教办职成〔2021〕209号)安排,经学校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我院《烘焙食品加工技术》和《质量管理》两门课程认定为河南省高等职业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烘焙食品加工技术》课程是食品与化工学院食品智能加工技术专业的专业核心课程,课程负责人为席会平教授,课程团队成员校内教师共9人:张德广、孟庆、鞠慧丽、李红艳、田辉、姚会敏、孟宇竹、雷昌贵、张艳,其中副教授5人,讲师4人,硕士研究生100%,45岁以下教师80%,同时聘请平顶山蒲公英蛋糕的五级制作现烤负责人张国磊、五级制作裱花负责人王利华作为外聘教师,参与课程建设和视频录制,保证资源内容的专业性和时代性。

《质量管理》课程是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企业管理专业的专业基础课,课程负责人为牛艳艳副教授,课程团队成员校内教师共3人:张晓东、胡俊航、韦桂林,其中教授2人,讲师1人。自2015年被认定为校级精品课程后,课程组成员经过不断的努力,完善课程教学资源,进行教学方法和教学内容的改革,课程内容及资源不断趋于完善。

我院将继续以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用、学、管共享为抓手,深入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课程内容、教学模式与教学方法改革,着力打造具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的“金课”。

上一条:我院与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战略合作签约及尼龙新材料产业学院揭牌仪式举行 下一条: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来我院指导工作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