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督导检查

时间:2021-10-13  供稿:教务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10月11日至10月12日,学院迎来2021—2022年第一期新老学生返校上课第一天。常务副院长徐宗华带领教务处、校企合作处、督导室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宝丰校区、舞钢校区和校本部教学一线,对教学秩序、教学准备、教师到岗、学生上课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督导检查。

教学督导检查分三组进行。宝丰组由徐宗华带队,教务处、校企合作处、信息工程学院及计算机技术学院负责同志组成;舞钢组由常驻的校区教务处、学生处及五年制大专部负责同志组成;校本部检查组由教务处及相关院部负责同志组成。各组深入教学第一线,对教学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检查授课教师的教学资料,课堂教学秩序,教学保障等情况。

从检查情况来看,各校区教学秩序井然,管理工作有条不紊。任课教师能以积极的态度进行新学期第一天返校授课,提前到达教室认真做好授课准备;授课中精神饱满,知识讲解清晰,课堂管理严格;学生听课全神贯注,师生互动热烈;课堂到课率较高,纪律普遍较好;多媒体和实验设备运行正常;教室内外环境整洁干净;教学保障措施到位。全院师生正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开启新学期教学工作新局面。

上一条:益海嘉里(周口)食品工业有限公司领导到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计算技术学院走访2021级新生宿舍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