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益海嘉里(周口)食品工业有限公司领导到我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1-10-15  供稿:食品与化工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10月14日,益海嘉里(周口)食品工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周静思经理一行到我院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考察交流,食品与化工学院院长张虽栓及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了周静思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张虽栓介绍了我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和实验实训等情况,并指出校企合作是职业院校的办学方向,希望与益海嘉里集团开展深度校企合作,真正实现职业教育育人链与产业链的无缝对接,提高我院的育人水平和育人质量。周静思介绍了益海嘉里(周口)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和企业文化,积极给出与我院开展深度合作的初步方案和运行机制,包括具体的合作专业、育人方式、实习就业和工资待遇。双方还共同观看了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形象宣传片。

随后,双方一起参观了国家级(葡萄酒)生产性实习基地和平顶山食品安全检测科研中心。

上一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赋能助力再出发”退休干部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督导检查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