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副院长田新现检查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

时间:2021-10-25  供稿:保卫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为贯彻落实上级安全工作部署,汲取南京航空航天学院实验室爆炸事故教训,进一步压实学院安全管理责任,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校园安全稳定,10月25日上午,副院长田新现实地检查学院安全工作,并察看校园建设情况。

田新现首先来到食检大楼食品与化工学院危化品实验室察看危化品存放、疏散通道建设、电气线路敷设及消防设施配备情况。随后来到食品安全检测中心,察看安全管理情况,对灭火器、消火栓等设施配备情况、用火用电管理情况、各项安全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

田新现强调,安全工作意义重大,事关社会稳定和学院发展的大局,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安全责任,坚守安全底线,切实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全的校园环境。

食品与化工学院、食品安全检测中心、保卫处部分同志陪同。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爱国主义教育升旗仪式 下一条:党委书记邱红标检查指导宝丰校区工作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