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院长郑海金赴郏县调研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时间:2021-10-25  供稿:院办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10月22日上午,院长郑海金赴郏县堂街镇堂东村、薛店镇吕沟村,实地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看望学院驻村工作队队员。

在驻村工作点,郑海金先后同堂街镇党委书记李林、镇长李新阳、党委副书记李艳飞和薛店镇副镇长付群锋、吕沟村支部书记吕付才等进行深入交流,听取了学院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队员入村以来的工作生活情况汇报,随后实地走访调研乡村建设情况。

郑海金指出,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是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交汇和过渡时期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要用足用好政策,健全防止返贫监测和帮扶机制,切实把来之不易的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住、拓展好。要发挥学院资源优势,大力开展农村劳动力技能培训,进一步提高劳动力职业技能水平,凝心聚力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希望驻村工作队脚踏实地,赓续脱贫攻坚精神,以担当作为努力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学院副院长葛长龙,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姜葆亮,党委组织部、院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看望在外实习学生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爱国主义教育升旗仪式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