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平顶山市市长赵文峰到我院调研并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5-12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5月12日上午,平顶山市市长赵文峰在省疾控中心副主任韩志伟、市政府秘书长贾宏亚、省职业病防治研究院副院长吴迪等陪同下,来我院调研并督导疫情防控工作。院党委书记邱红标,院长郑海金,党委委员、电大校长温亚丽等陪同调研。

赵文峰详细询问了学院在教学组织、学生生活保障、环境消杀、隔离管控、师生行踪排查等方面工作。邱红标、郑海金汇报了学院近期疫情防控的举措及成效,并介绍了学院新校区建设、质量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

赵文峰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持续严格落实校园管控措施。要下沉一线,主动了解掌握学生实际情况,及时回应学生合理诉求;要组织好线上教学,多措并举保障和提升教学效果;要加强人文关怀,积极开展心理疏导,全面守护师生身心健康和校园安全;要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学院发展,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突出质量特色,全力以赴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叶县新校区项目建设等工作。

邱红标代表学院对平顶山市支持学院防疫工作和发展建设并提出指导意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将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严格落实教育系统和属地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切实抓好校园疫情防控,为平顶山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应有贡献。学院将围绕平顶山市“四城四区”建设和产业需要,积极培养高质量技术技能人才。

调研结束后,邱红标现场就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学院疫情防控各专班、各单位要按照赵文峰市长调研督导要求,进一步主动工作,加强督导督办,扎牢疫情防控防线,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上一条:计算机技术学院:凝心聚力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下一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校园封控期间学生心理动态调研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