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计算机技术学院:凝心聚力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时间:2022-05-14  供稿:计算机技术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计算机技术学院党总支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从思想认识上筑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全体师生充分发扬斗争精神,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切实织密校园安全防护网,筑牢校园安全保护墙,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到了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校园实施封闭管理以来,党总支书记李志刚靠前指挥,统筹谋划,带头下沉一线,每晚带队深入宿舍,严格摸排,不漏一人。他非常关心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情况,多次自己买水果去看望被隔离的学生。

辅导员们克服困难,争先请战,与学生们同吃同住,按照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精准摸排,不留死角,及时汇总,及时上报。辅导员陈鹏的女儿刚出生不久,在爱人和孩子都需要他的时候,义无反顾地奋战在防控工作的一线,连续多日没有回家。辅导员蒋雪芳,连续十几天坚守在宝丰校区,守护在同学们身边;把对4岁儿子的想念压在心底,偶尔晚上视频聊天,儿子可爱的脸蛋儿、稚嫩的童声扫去了一天的疲惫。学生工作科负责人刘莉,儿子马上面临着高考,仍然冲在学校抗疫第一线,尽职尽责坚守阵地。

学生们克服种种不便,助力疫情防控,展现青春担当。宝丰校区的学生们积极参与教室消杀,并即时开窗通风;设立志愿服务点,指导同学们做好疫情防护。平顶山校区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脱下志愿红,换装天使白,勇敢地战斗在防疫一线,扛起抗疫大旗,严格按照核酸检测采集流程,冒着危险,井然有序地给全院师生7000余人做信息采集,用年轻的肩膀扛起社会责任,展现出有胆识、敢担当的精神。

上一条:我院慰问北渡街道办事处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下一条:平顶山市市长赵文峰到我院调研并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