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生处宿管中心:奋战“疫”线 舍家忘我

时间:2022-05-17  供稿:学生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学生处宿管中心始终坚持以“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为工作宗旨,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协调学生住宿,了解学生生活,解决学生难题,努力为学生营造一个舒适、干净、温馨的住宿环境。

在疫情防控期间,他们是学生的知心朋友,是学生安全的保卫员,更是坚守岗位的抗疫战士。他们朴实平凡,细心严谨,用关怀与爱心温暖着宿舍的每一位学生。

5月6日,宿管中心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就疫情管控期间值班情况进行研判:宿管中心人员本来严重不足,又有几位同志还住在封控区、四位同志家居外地,又都上有老、下有小……困难面前,各楼的楼长主动请缨:“我是党员我留下”,“我是楼长我留下”……宿管中心支委扩大会最后决定,宿管中心副主任董保奇(党员)、欧三楼长赵晓丽(党员)、C区楼长毛鹏堂、欧一楼长王枥弘、宿舍管理员卫华美(退伍军人党员)、薛姗杉、张凤玲、李朝鹏(党员)、王召峰(党员)、李应剑(党员)、娄伟刚(党员)、李晓军(退伍军人党员)、李鹏飞(退伍军人党员)、白彩红(党员)、牛晓娟等同志留在学院值守,其他同志回家待命。

值守的同志们已经在校连续奋战十多天,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与同学们同吃同住、衣不解带,守在宿舍里,消毒、量体温、维修、和学生谈心、组织带领学生干部查寝......事无巨细,面面俱到。眼圈黑了、眼睛红了、人瘦了......宿舍里却一如既往的整洁有序,宿舍内上网课的学生也专注而安静。

宿管人心相通、愿相同,齐心协力共同画好疫情防控与宿舍服务保障的同心圆,为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食品与化工学院:师生齐心筑防线,宿舍走访送温暖 下一条:我院慰问北渡街道办事处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