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食品与化工学院:师生齐心筑防线,宿舍走访送温暖

时间:2022-05-17  供稿:食品与化工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为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面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充分了解学生思想动态,更好地关心学生身心健康,食品与化工学院组织学生规范有序地开展核酸检测工作,深入宿舍了解学生真实所需,积极引导并帮助大家保持良好心态。

师生共抗疫情

疫情之下,食品与化工学院高度重视防疫工作,院长张虽栓统筹谋划,带头下沉一线,全力以赴,全程在线,第一时间掌握学生信息数据,组织全院在校师生按时完成每一次核酸检测。在检测中,学生志愿者们听从指挥,维持好现场秩序,认真组织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与此同时,辅导员们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实行网格化管理,在学院与同学们一同抗击疫情。学生工作科科长刘书红顾不得孩子的学习和生活连续十几天坚守在岗位,冲锋在前,关爱每一位学生;辅导员孙亚楠舍小家为大家,不顾家中年幼的孩子,按时线上教学的同时,每日信息摸排,深入宿舍,始终站在防控第一线。

关爱进宿舍

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食品与化工学院日日深入宿舍,倾听学生心声。走访过程中,老师们就学生的学习状况、生活情况、文体活动等内容进行沟通询问,深入了解学生动态及对学院的建议。同时,叮嘱大家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守各项管理规定,在线上上课期间注重自身的学习方式,提高学习效率,保持良好作息习惯,以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心理状态面对封校生活。

食品与化工学院落实落细上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时刻深入宿舍关注学生情况,及时解决实际需求,为学院防疫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同学们也深切感受到了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怀,对携手抗疫,共克时艰有了更强的信心,纷纷表示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和要求,积极做好自我防护,共同筑牢校园疫情坚实防线,守护好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上一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心理抗疫系列活动 下一条:学生处宿管中心:奋战“疫”线 舍家忘我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