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5-20  供稿: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为持续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5月18日上午,我院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部署要求,对全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二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再要求。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姜葆亮主持会议。

会议对我院“能力作风建设年”第二阶段活动开展以来的情况做了回顾。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及时总结梳理,在能力作风方面进行查摆,列出台账进行落实整改,对师生提出的诉求及时解决,以“一心为了学生,一切为了学生”为宗旨,推进活动深入开展。

姜葆亮强调,能力作风的提升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各基层党组织一定要提升政治站位,把实际工作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利用“三会一课”积极开展学习活动,通过学习提升能力;高质量做好党、团员的发展和管理工作;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切实推动我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向纵深开展。

上一条:我院组织观看2022年河南省暨洛阳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下一条:第五届“阅读文化经典、建设书香校园”读书月活动结束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