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第五届“阅读文化经典、建设书香校园”读书月活动结束

时间:2022-05-19  供稿:图书馆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为了丰富学院封闭管理下的大学生精神文明生活,帮助学生自主调理身心,缓解紧张情绪,珍爱自己,关爱他人,乐观进取,有效提升学生心理抗疫能力,进一步践行我院书香校园的品牌建设,创建良好的校园文化。我院图书馆创新模式,利用线上开展读书活动,得到了院领导及全院师生的肯定和赞许。5月6日,我院举办的第五届“阅读文化经典,建设书香校园”线上读书月活动落下帷幕。本次读书活动涵盖面广、持续时间长、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主题突出,充分满足了同学们对于读书学习方式的多样性要求。

本届读书月共设置九大主题活动,其中“阅读点亮智慧,书香润泽心灵”阅读打卡挑战活动共评选出53名优秀读者;“银符杯”上机阅读之星活动共评选出32名优秀读者;“万方杯”知识竞赛答题活动共评选出40名优秀读者;“超星杯” 名家名著知识问答挑战赛共评选出42名优秀读者;我院荣获“万方杯”知识竞赛答题优秀组织奖、“超星杯”名家名著知识问答挑战赛优秀组织奖。此次活动以不同的形式引导全院师生注重阅读,当好文化的守护者和传承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建设,增强我院学子文化底蕴,营造了书香校园氛围。

获奖人员名单

上一条:我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温亚丽到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调研“人人持证、技能河南”推进及成人学历教育工作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