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喜获2022年度平顶山市科普教育基地

时间:2022-06-17  供稿:食品与化工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近日,平顶山市科学技术协会、平顶山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2022年度平顶山市科普教育基地认定结果名单的通知(平科协〔2022〕26号)。食品与化工学院的《果酒加工技术(葡萄酒生产)实训基地被认定为平顶山市教育科研类科普教育基地(2022-2026年)。

该基地是以国家级生产性实训基地“食品加工技术(葡萄酒生产)生产性实训基地”为依托,作为平顶山市科普教育基地,旨在通过果酒生产技术生产性过程让学生了解果酒酿造工艺过程、酿造生产过程的质量控制、成品检验等关键过程的科普知识,提高平顶山地区果酒生产过程科普知识的普及。通过果酒生产技术实训基地的开放,组织不同类型的科普教育活动,充分释放我院资源的社会效益,把我院的科技优势、人才优势、资源优势转化为科普教育优势,从而提升我院社会服务的成效。

上一条:“访企拓岗”进行时:党委书记邱红标走访企业,积极拓岗促就业 下一条:“访企拓岗”进行时:院长郑海金带队访企拓岗 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