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与湛河区姚孟街道举行党建联合共建签约仪式

时间:2022-07-01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为落实市委融合党建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7月1日上午,我院与湛河区姚孟街道举行党建联合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邱红标,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姜葆亮, 湛河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斌,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伟,区委常委、姚孟街道党工委书记贾琦等出席仪式。

姜葆亮代表学院致词。他表示,学院党委一直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坚持开放办大学、开门抓党建,把党的组织延伸到地方发展的各领域,把党员服务引向地方发展的主阵地,构建出了具有学院特色的“党建+内涵建设、科学研究、管理服务”的基层党建工作模式,并取得了实效。此次党建联合共建协议的签订,是校地双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创新高校与地方政府党建工作的有益尝试,双方以此为契机,以融合党建为引领,以人才链激发创新链,以创新链带动产业链,最终发挥出融合党建在产、学、研方面的红色引擎作用。

在与会领导的共同见证下,双方正式签订了党建联合共建协议。

学院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上一条:学院保卫处开展校园“安全生产月”消防及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下一条:学院举行2022年度“七·一”表彰座谈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