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教师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示范“金课”评比中荣获两项一等奖

时间:2022-12-27  供稿:思政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近日,河南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的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示范“金课”评选活动结果公布。在《形势与政策》和《思想道德与法治》专科课程组中,我院思政部教师李向妃和唐彬格均获一等奖。

根据河南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示范“金课”评选活动的通知》(教思政函〔2022〕255号)要求,经各高校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综合评议等环节,10门思政课程共评审出一等奖78个、二等奖129个和三等奖245个。其中专科院校3门思政课程共评审出一等奖29个、二等奖43个和三等奖85个。

学院始终高度重视思政课建设并深入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致力打造学生真心喜爱、入脑入心的思政“金课”。此次获奖充分展示了我院思政课建设的成效和思政课教师的业务素质。下一步,思政部将在学院党委领导下,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充分发挥高校思政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作用,引导全体思政课教师把握思政课的本质,把道理讲深、讲透、讲活,推动思政课教学质量与教学成果的全面提升。

上一条:我院圆满完成2022年“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 下一条:学院组织收看2023届河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