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院领导调研乡村振兴并慰问困难群众

时间:2023-01-12  供稿:党委组织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2023年1月11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姜葆亮赴薛店镇吕沟村、堂街镇堂东村,实地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听取工作汇报;并与镇、村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一同实地查看了乡村建设情况。

姜葆亮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有关乡村振兴的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工作队员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了生活物资。姜葆亮要求,驻村工作队要积极担当作为,谋划富民强村之道,为乡村振兴工作贡献力量。

姜葆亮随后前往两个派驻村的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品,确保他们能够过上一个祥和幸福的春节。

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智勇陪同调研。

上一条:学院举行2023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 下一条:平顶山社区大学教学项目被评为“2022年河南省终身学习品牌项目”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