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常务副院长徐宗华一行赴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河南经贸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3-03-13  供稿:教务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3月7日上午,学院常务副院长徐宗华赴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考察、调研、交流。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刘玉宾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刘玉宾对徐宗华一行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基本情况、办学历史、办学实力、办学特色、社会美誉度等。双方重点就教学管理、人事管理、资产管理、科研管理、校企合作、数字化校园建设等工作调研交流、学习经验。

3月7日下午,徐宗华前往河南经贸职业学院交流考察。

交流会上,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副校长郭国侠对该学院基本情况和学院发展、取得成绩做了介绍。徐宗华对我院基本情况、发展历史、取得的成果进行了介绍。双方在教学管理、科研项目、信息化建设、“双高”工程建设、思政课程建设、教师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的研讨,重点分享了办学过程中的经验做法。双方就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会后,徐宗华到智慧教室、豫商文化馆和校史馆进行观摩考察。

教务处、发展规划处、科研外事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校企合作处、人事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考察交流活动。

上一条:学院2023年度教学工作会召开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度目标责任管理考核暨2023年度工作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