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2023年度教学工作会召开

时间:2023-03-15  供稿:教务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3月14日上午,学院在致知楼第二学术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教学工作会。院长李志萍、常务副院长徐宗华出席会议并分别做专题发言。

李志萍以《全省职业院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解读及对标学院情况分析》为题,解读了河南省职业教育取得的成绩、存在的短板,同时对标我院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总结了我院在双高校建设和提质培优建设中存在的差距与不足。

李志萍强调,我院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全国、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全省职业院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和新职教法要求,锚定“两个确保”、聚焦“十大战略”,固根基、抓重点、补短板、提质量、求突破,做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加强专业及专业群建设、深化产教融合、推进“三教”改革、完善教学保障机制等五个方面的重点工作。

徐宗华对专业双调整、双高校、提质培优、产业学院、校企融合等相关政策做了解读;总结了2022年度学院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23年度学院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教务处处长席会平对标新职教法如何推进学院高职高质量发展从八个方面解读了新职业教育法;对河南省《关于进一步加强职业学校教学工作的指导意见》,即省教学工作20条逐条进行了解读。食品与化工学院院长张虽栓和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李宏伟针对各自学院的双高专业群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介绍了自身取得的成绩、存在的短板和努力的方向。

教务处、学生处、人事处、科研外事处、招生办公室、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校企合作处、保卫处、平顶山电大、各二级学院、五年制大专部、基础部、思政部、继续教育学院、质量科学研究中心、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督导室等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副职,相关教研室及课程负责人员、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3年招生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常务副院长徐宗华一行赴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河南经贸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