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2023年招生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3-03-15  供稿:招生办公室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3月14日下午,学院在明德楼召开2023年招生工作动员会。院长李志萍、副院长葛长龙出席会议,学院各单位、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葛长龙主持。

李志萍代表学院向奋战在招生工作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2022年学院招生宣传工作成绩斐然,录取人数和报到人数同比增幅明显,学院办学规模稳步提升,学院竞争力和影响力进一步增强。

对2023年招生工作,李志萍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坚定信心,锚定既定目标精准靶向发力。希望各团队要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转变观念、调整思路,科学谋划招生宣传工作。二是创新形式,突出特色,讲好质院故事展示质院风采。将学院的亮点、特色和招生政策广泛地宣传,拉近与考生及考生家长的距离,不断提升招生宣传的有效性。三是同心同向,同频共振,增强工作合力提升工作实效。形成学院为主导,宣传团队为主体,相关部门协同,师生、校友广泛参与的招生宣传工作新格局。

葛长龙强调,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李院长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2023年学院招生工作;积极思考、提前谋划、科学布局,参与招生工作,及时发布实时信息;立足创新宣传形式,进一步丰富专业内涵,凝炼专业特色优势,形成优势突出、特点鲜明的宣传材料。

会上,招生办公室主任李建波宣读了《学院2023年普通大专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对我院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3年“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学院2023年度教学工作会召开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