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副院长葛长龙调研学院“人人持证、技能河南”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工作

时间:2023-03-17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为落实学院党委实地调研指导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指示精神,3月15日上午,学院副院长葛长龙带领继续教育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负责人等一行八人,深入郏县堂街镇堂东村实地调研推进学院“人人持证、技能河南”与乡村振兴建设工作的有效衔接。

调研中,葛长龙先后走进堂东村,仔细听取了学院驻村工作人员对学院助力乡村振兴建设情况汇报,对“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与该村技能提升建设的可行性项目进行论证。实地察看了当地电商培训、集体经济产业发展等情况,并与镇、村相关负责同志就“电子商务师”工种培训与取证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葛长龙指出,做好“人人持证、技能河南”与乡村振兴建设工作有效衔接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充分发挥学院在专业、技术、人才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开展“电子商务师”培训及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推进学院“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在乡村落地见效,为乡村振兴工作贡献力量。

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做实做好两项工作的有效衔接,加大宣传动员力度,营造技能光荣的浓厚氛围,开展精准式培训,全力以赴助推乡村振兴各项任务。

上一条:学院举办消防知识培训及疏散逃生灭火演练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3年“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动员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