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举办2023年教学能力比赛启动仪式暨备赛策略专题启动会

时间:2023-03-20  供稿:教务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锻造师德高尚、理念先进、教学设计优、教学效果好、教学能力强的专业教师队伍,3月15日下午,学院2023年教学能力比赛启动仪式暨备赛策略专题启动会在致知楼第二学术报告厅举行。常务副院长徐宗华出席会议,校外教学领域专家王瑞涛总监进行教学能力比赛策略专题技术分享。教务处、各教学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到场聆听学习。会议由教务处长席会平主持。

徐宗华指出,要认清高等职业教育遇到发展机遇,加快自我发展;要认清高等教育发展的关键在于教师,努力提高教师能力素质水平,做到既有知识又有能力;学院将通过专题培训等大力支持提高教师业务能力,实现学院发展和教师发展的统一。希望广大教师以本次校级教学能力比赛为切入点,努力提高自身教学能力和信息素养,促进自身综合素质全面提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发展,助力我院“双高校”建设。

会上,席会平传达了我院关于开展2023年校级教学能力比赛的通知文件精神,王瑞涛针对校赛资料准备、2022年国赛方案变化和现场决赛等3个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

上一条:我院开展2023年春季第三期中小学生质量普及教育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与郏县经开区管委会、河南艾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深度合作推进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