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2023-06-01  供稿:后勤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为进一步提升教职工的健康意识,普及医疗科普知识,增强自我保健能力,5月29日下午,我院邀请平煤神马集团总医院心内科及老年科主任、河南省医师协会高血压专业委员会委员、平顶山市老年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陈丽在致知楼第二报告厅举办“常见体检问题分析”专题健康讲座。院党委书记邱红标,各部门、各单位百余名教职工及公共管理学院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学生参加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针对体检报告中常见各项指标相关知识及异常情况分析,陈丽主任结合自身工作案例以生动的语言向现场教职工进行了科普讲授,专业解答了现场人员的咨询。

本次讲座,不仅增强了的健康意识,更让教职工认识到养成健康生活习惯的重要性。参加讲座的教职工深感受益,表示要将学到的健康知识运用到工作和生活中,认真工作,健康生活。

上一条:河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梅宪宾一行来我院考察调研 下一条:拥抱二十大 健康“心”生活——我院开展“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