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文艺术学院举办2023年艺术专业(声乐表演)技能大赛

时间:2023-06-06  供稿:人文艺术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为了适应教育改革发展对师资培养的要求,更好检验课程教学效果,以赛促教,为省级技能大赛培养种子选手,5月25日,人文艺术学院举办了2023年艺术专业技能(声乐表演)赛项。本次比赛共有30名选手报名参加,分校本部和舞钢师范两个赛场。

比赛形式为独唱,分为民族唱法、美声唱法、流行唱法三个组别进行。竞赛内容突出专业核心能力展示和综合素养考查。专业核心技能展示包括自选和规定歌曲演唱、新谱视唱。整个比赛气氛热烈,激情挥洒,掌声和喝彩声经久不息。选手们用动听的歌声、优美的琴声、良好的形象展示各自的声乐技能,比赛现场精彩纷呈,高潮不断。最终决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此次大赛充分展现了人文艺术学院近年来在内涵培育、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长足进步。人文艺术学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大胆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养既具专业素养又具实践经验的艺术类高质量人才,促进学院高质量蓬勃发展。

上一条:院长李志萍带队赴山东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我院冯红军老师荣获“河南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