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标公告>>正文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校园网主干线路升级改造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时间:2021-08-05  供稿:国有资产管理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项目概况: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校园网主干线路升级改造项目的潜在供应商需凭CA数字证书通过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供应商登录”入口进入交易系统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 8月 12 日 9 点 4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2021-07-248

2、项目名称: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校园网主干线路升级改造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4、预算金额:700000.00元

最高限价:700000.00元

5、标包划分:本项目共划分1个标包;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平公资采2021727-1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校园网主干线路升级改造项目

700000.00

700000.00

6、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6.1采购内容:欧式教学楼综合布线系统(欧五、欧六和欧七教学楼)、建筑工程学院和公共管理学院教学楼综合布线系统(欧八和欧九办公楼)、二餐厅网络综合布线系统、格物楼网络综合布线系统、智能DNS设备、主干网核心区安全交换机及网络安全加固改造(具体参数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6.2资金来源及落实情况:财政资金,已落实;

6.3质量要求:合格,符合国家相关规定及行业标准要求;

6.4.交货及安装期: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内供货安装调试完毕;

6.5供货及安装地址: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校园内,具体位置以采购人通知为准。

7.合同履行期限:/

8.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9.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规定的的相关内容,包括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等。如供应商符合此项政府采购政策要求,须提供相关有效证明材料,不符合此项要求的可不提供,不享受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要求:

3.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经营范围包含本项目采购内容且有效的营业执照);

3.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0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及本企业的财务会计制度。如为新成立企业,提供自注册年度后的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

3.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书面承诺);

3.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证明材料(提供2021年1月份以来任意三个月的税收和社保缴纳证明);

3.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书面承诺)。

3.2.提供本公告发布之日后“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显示查询时间)、“中国政府采购”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不得有不良记录(执行财库【2016】125号文);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供应商应提供保证投标资料真实有效并愿意承担因弄虚作假所引起的一切法律后果的承诺书。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1年 8 月 6 日00时00分整至 2021 年 8 月 11日23时59分

2.地点: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网址:http://www.pdsggzy.com/)

3.方式:供应商需凭CA数字证书通过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下载所投项目的谈判文件。具体操作请查看链接地址:http://www.pdsggzy.com/fwzn/11597.jhtml

4、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至时间:2021年 8月 12 日9时40分。

2、地点: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1年 8月 12 日9时40分。

2、地点: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公告同时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平顶山市政府采购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平顶山市)》网站上发布。

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注意事项:在疫情期间如有变化,请各潜在供应商及时关注中心网站;本次实行在线“不见面”谈判,供应商远程在线解密响应文件,不再到谈判现场,供应商开标前应仔细阅读《“不见面”开标注意事项及操作流程》。

2、监督单位:平顶山市人民政府采购服务中心

统一信用代码:12410400750726417G

联系方式:0375-2627596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联系人:马老师

联系方式:0375-766875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 国泰信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316号3幢6层22号

联 系 人: 李女士

联系电话: 0375-7022760 1323371803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女士

联系方式:0375-7022760 13233718036

注意事项:

疫情期间采用“不见面”开标形式,请供应商认证阅读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的“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恢复重大紧急项目交易服务的公告”。

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化交易项目,请认真阅读谈判文件,并注意以下事项。

1.供应商应按谈判文件规定编制、提交电子响应文件。

2.本项目供应商不用再提供纸质响应文件。

3.电子文件下载、制作、提交期间和开标(电子响应文件的解密)环节,供应商须使用CA数字证书(证书须在有效期内)。

4.电子响应文件的制作

4.1供应商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221.176.192.166:8080/ggzy/)下载“平顶山响应文件制作系统”,按谈判文件要求制作电子响应文件。

电子响应文件的制作,参考《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组件下载——交易系统操作手册(供应商、供应商)。

4.2供应商须将谈判文件要求的资料原件扫描件(或图片)制作到所提交的电子响应文件中。

4.3供应商对同一项目多个标段进行投标的,应分别下载所投标段的谈判文件,按标包制作电子响应文件,并按谈判文件要求在相应位置加盖供应商电子印章和法人电子印章。

5.加密电子响应文件的提交

5.1加密电子响应文件应在谈判文件规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之前成功提交至《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221.176.192.166:8080/ggzy/)。

供应商应充分考虑并预留技术处理和上传数据所需时间。

5.2供应商对同一项目多个标段进行投标的,加密电子响应文件应按标段分别提交。

上一条: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法制教育与法律专业实训室建设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下一条: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2021-2022学年教材采购项目中标公告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