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标公告>>正文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办公楼第一会议室装修及无纸化办公系统升级改造招标公告

时间:2023-05-30  供稿:国有资产管理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项目概况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办公楼第一会议室装修及无纸化办公系统升级改造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平顶山市中兴路广厦商务中心6楼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06月21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ZYZB2023-0500

2、项目名称: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办公楼第一会议室装修及无纸化办公系统升级改造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468500元

最高限价:468500元

5、采购需求:

1)采购内容: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办公楼第一会议室装修及无纸化办公系统升级改造及相关内容(详见招标文件清单)。

2)质量标准:合格。

3)交货期:40天;

4)交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5)验收标准:满足国家、行业及采购人验收标准。

6、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7、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有效的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2、提供“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 、“信用中国”的“重大违法税收失信主体”,“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查询结果页面并加盖单位公章,不得有不良记录。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提供承诺函,承诺函格式自拟)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提供承诺函,格式自拟)。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3年05月31日 至 2023年06月06日,每天上午8:00至12:00,下午15:0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平顶山市中兴路广厦商务中心6楼。

3、方式:现场购买,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需携带资格要求所需资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售价:人民币300元/份。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年06月21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

地点:中煜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平顶山市中兴路北段广厦商务中心6楼)

五、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年06月21日15时00分

地点:中煜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平顶山市中兴路北段广厦商务中心6楼)

六、公告期限

本次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服务平台》、《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

名 称: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联系人:马老师

联系方式:0375-7668752

2、采购代理机构(如有)

名 称:中煜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平顶山市中兴路北段广厦商务中心6楼

联系人:陈女士

联系电话:18103758830 0375-2983909

上一条: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办公楼电梯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下一条: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印制成人高等教育毕业证、录取通知书、招生简章等项目成交公告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