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标公告>>正文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办公楼电梯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2023-05-31  供稿:国有资产管理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智远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委托,就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办公楼电梯采购及安装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1.招标相关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办公楼电梯采购及安装项目

1.1招标编号:ZYZB2023-01

1.2项目概况:办公楼电梯采购及安装

1.3交货及安装期:交货期:50日历天;安装期:20日历天。

1.4采购预算:400000元。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2.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2.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2.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6投标人须提供“信用中国”网站的“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失信被执行人”及“中国政府采购”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若有不良记录报名无效,执行财库[2016]125号文;

2.7投标人为制造商的须提供:特种设备(电梯)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乘客电梯,C级及以上资质,施工类别包含安装、维修)或新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投标人为代理商的须提供:特种设备(电梯)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 (乘客电梯,C级及以上资质,施工类别包含安装、维修或新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

2.8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应具备机电专业贰级(含贰级)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不含临时,注册建造师必须在中国建造师网站上检索到)或有效的电梯类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资格证。

2.9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3.1报名及出售招标文件时间:2023年6月1日至2023年6月7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5:30(法定公休、节假日除外)

3.2报名及出售招标文件地点:智远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平顶山市新华区长安大道与夏耘路交叉口北200米路东盛润广场4号楼30层)

3.3招标文件出售方式:纸质,人民币500元/份,售后不退。不提供电子文档。

4.投标文件接收、开标信息:

4.1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3年6月21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4.2投标文件接收地点及开标地点:仟那千寻酒店平顶山店会议室(平顶山市湛河区亚兴路与黄河路交叉口碧桂园园内)。

5.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采购人: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地址: 平顶山市新华区长安大道与和谐路交叉口东220米路北

联系人:马老师 联系电话:0375-7668752

代理机构:智远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倩

垂询电话:0375-6186606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长安大道与夏耘路交叉口北200米路东盛润广场4号楼30层

6.发布媒体

本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上发布。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2023年5月31日

上一条: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咨询服务项目的竞争性磋商公告 下一条: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办公楼第一会议室装修及无纸化办公系统升级改造招标公告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