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标公告>>正文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咨询服务项目的竞争性磋商公告

时间:2023-06-01  供稿:国有资产管理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河南荣之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的委托,就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咨询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报名参加。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编号:rzx2023(C00)-5-24

2、项目名称: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咨询服务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160000.00元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项目概况: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咨询服务项目,服务内容包含:组织若干专家,举办校赛辅导训练营,解读相关政策,并参与校赛评审,帮助推荐选拔优秀项目参加省赛,对优选出的项目进行后续持续重点辅导,对项目商业计划书、路演ppt、团队演示形象进行辅导,提出修改意见,对1分钟短视频提出修改方案,并进行项目答疑。具体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5.2服务地点: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5.3服务期:从学校校赛开始至省赛结束

5.4质量:符合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等标准、规范

5.5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6、合同履行期限:从学校校赛开始至省赛结束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9、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是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2】19号)的规定,本项目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也可提供电子营业执照);

3.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3.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3.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3.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3.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3.7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选本项目(提供加盖供应商公章的书面声明函,格式自拟);

3.8需提供“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信用中国”网站的“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不得有不良记录,(执行财库【2016】125号文)(查询日期须为竞争性磋商公告发出之后);

3.9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公示的公司信息、股东(或投资人)信息的截图);

3.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不允许分包或转包。

注:供应商应保证投标期间提供的所有资料真实有效。投标人应承诺提供虚假资料将被视为放弃中标资格,并愿意承担由此带来的一切不良和法律后果(此内容须提供承诺书,该承诺书加盖供应商公章)。

三、报名及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1、发售时间:2023年6月2日至2023年6月8日(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2时00分,下午15时00分至18时00分(北京时间)。

2、获取方式:投标单位将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扫描件和“三、供应商资格要求”的资料原件扫描件发送至河南荣之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邮箱hnrzxzb@163.com。

3、竞争性磋商文件领取时间:同发售时间(以收到邮件时间为准)。

4、竞争性磋商文件售价:300元,提供电子版。

5、其他有关事项:

5.1投标单位将“三、供应商资格要求”的资料原件扫描版(所有材料必须是清晰、完整的,投标人应将相关证件的变更、延期等材料一并复印盖章,资料不完整不清晰和要求证件不一致的申请,工作人员将不予接纳,由此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发送至河南荣之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邮箱hnrzxzb@163.com。

5.2投标单位将所需资料每一条罗列清楚,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公司名称”,发邮件时,供应商名称、联系人、联系电话务必写清楚。

6、竞争性磋商文件发放方式:符合竞争性磋商公告相关要求的,文件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投标单位邮箱。

招标代理机构对申请人资格要求的审验并不作为投标单位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投标单位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开标后,仍将由竞争性磋商小组对投标单位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项目资格条件的投标单位的投标将被拒绝。

四、响应文件接收信息:

1、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3年6月12日下午15时00分(北京时间)

2、响应文件接收地点:河南荣之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平顶山市南环路公园南门嘉荷天城032603号)

五、磋商有关信息:

1、磋商时间:2023年6月12日下午15时00分(北京时间)

2、磋商地点:河南荣之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平顶山市南环路公园南门嘉荷天城032603号)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及《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网站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联 系 人:张先生

联 系 电 话:0375-7668752

地 址:平顶山市湛河区姚电大道中段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荣之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张先生

联 系 电 话:17737565013

邮 箱:hnrzxzb@163.com

地 址:平顶山市和顺路公园南门嘉荷天城0326003号

上一条: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万方数据库、银符试题数据库、超星数据库、知网数据库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下一条: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办公楼电梯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